强势【/ABO/先婚后爱】02

·ABO,私设如山

·先婚后爱,后期有生子?

·我也不知道更新时间但是不坑哈哈哈

·文笔可能有些渣,轻喷

·下章果儿就出场啦

Ch.2

出了金家,金泰亨就直奔着朴智旻家去了。说是朴智旻的家,不如说是他和未婚夫的私人别墅。身为商界大佬朴家唯一的Omega,他本应该听从家里的安排,乖乖嫁给某个能对家族造成利益的Alpha,但是朴智旻和金泰亨一样,不愿意接受家里人的摆布,毅然决然地和未婚夫领了证,标记也做到了最后一步,然后收拾收拾行李和未婚夫住到了外面。

朴家那边自然是气死了,不过幸好有他“英明神武”的Alpha哥哥朴灿烈帮忙镇着,朴父才没有杀到朴智旻面前把他揪回家去。同时,他的未婚夫——闵玧其,活生生的一星少将,家里也是世代从军,在军区是响当当的人物,朴父得知这个背景后才勉强答应了。

“泰泰你终于想通了!终于要逃脱家族这个魔爪了!开不开心,嗨不嗨皮!晚上咱们撸个串庆祝一下吧!”朴智旻拉开房门,见来者是金泰亨,还提着行李,一个熊抱把对方抱住,然后连珠炮似的说了一大堆,“晚上我要给你做大餐!庆祝咱们小泰泰成功独立!”

金泰亨无奈地将朴智旻拉开,道:“是不是糖哥不在家,没人陪你玩你才这么饥'渴。”

朴智旻闻言就耷拉下了脑袋,缩回沙发上双手抱膝,像个被丢弃的小媳妇,他哀怨地看着电视,愤愤道:“他到边境剿匪去了,两个月以后回来。我才不想他呢,泰泰你这几天要陪我玩啊……”

金泰亨轻车熟路地换好鞋,将行李往客厅一放就把自己摔进了沙发。他撸了一把自己的黑发道:“玩什么玩,我现在是无业游民了,鸡米我来是求包养的。”

朴智旻这才正了色,金泰亨的事他也不是不知道,他看着眼眶有些发青的金泰亨,道:“泰泰,其实我有一个办法可以帮你……”

金泰亨微微睁开眼,示意朴智旻继续说下去。

“其实,你可以到我家公司来工作。”朴智旻扑到金泰亨面前,说,“我知道,你工作又认真,专业又过硬,正好我家这边缺个市场部经理,我爸本来想让我上的,但是我哪能管这些啊,我还是当个挂名副总比较好。”

金泰亨看着扑在自己胸口的朴智旻,不确定地开口:“你确定你爸会答应让我一个刚毕业的人来当经理?”

朴智旻一下直起身,拿过手机就说:“为什么不会?我爸和你爸可是老同学来着,他要是不答应,我就继续罢工。”说完,他把手机拿到金泰亨面前,说,“而且,他已经答应了。”

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一段对话:

〖爸,让泰亨来我们公司当市场部经理吧〗

〖条件〗

〖我回公司上班,以后每星期都回家吃饭〗

〖好〗

金泰亨看着朴智旻洋洋得意的样子,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轻轻抱住了他:“谢谢你智旻 。”

朴智旻笑着回回抱他,在他的肩窝蹭了蹭,金泰亨虽然是Omega,但是如Alpha一般,强势而且不服输,让人放心地依赖。除了闵玧其和哥哥,朴智旻也只会黏着他:“谢什么啊,最喜欢泰泰了。”

“可别。”金泰亨把黏人的Omega从身上拽下来,起身将行李拉进自己常住的客房,回头对朴智旻说,“我打不过糖哥,你还是不要最喜欢我了。”

晚饭还是金泰亨下的厨,毕竟他有一个厨艺高超的堂哥,而朴智旻的技术真是一言难尽。饭桌上,朴智旻以风卷残云之势迅速吸入食物,之后满足地擦擦嘴,两手支着下巴看着金泰亨整理残局,道:“泰泰明天开始要好好工作啊,只有在圈子里混出名了才有办法把那个位置夺回来啊,到时候总不能让朴氏去吞了金氏吧?”

“我知道。”金泰亨无奈地回头将水果塞进朴智旻的嘴里,道:“你安分点就是对我们最大的仁慈了。”

第二天金泰亨就去了朴氏上班。西装革履,气质高贵,所有女员工都在见到他的第一眼就移不开视线。待他走过自己身边,闻到那淡淡的信息素味道,众人皆是吃了一惊——新来的市场部经理,是个Omega。

让一个从未听说过的年轻人来当公司的市场部经理,不免让一些爱惹是生非的人嚼舌根,说得最多的,莫过于是后台硬。和朴小少爷兼公司副总关系如此密切,那些人就这么在背后议论开了——谁叫这个位置自己拿不到呢?

“我听说最近副总的未婚夫去了边境,副总都是一个人在家呢。”

“哪能啊,那个市场部金经理都和副总住在一起了,我今天看着他们两个一起来上班的。”

“不是吧,他们两个Omega,啧啧……”

金泰亨从茶水间出来就听到两个男性Beta正在谈论着他和朴智旻,低头看了一眼手表,然后若无其事地略过他们直接离开了茶水间。

“金,金经理……”两人的讨论戛然而止,木木地站着给金泰亨问好。

“你们继续啊。”金泰亨笑着回过头,看着两人十分好气地说,“这是我要给人力部经理的文件,正好我现在比较赶时间,你们帮忙带一下,然后直接去隔壁财务那结一下这个月的工资吧。”说完,将文件拍在其中一人的胸前,笑容渐渐冷下来,“我相信你的母亲是教过你的,但是希望这件事可以教会你,在背后说人闲话的后果会是怎样。”

之后,金泰亨雷厉风行的办事风格就在公司里传开了。他的工作效率真的不是一般的高,同样的加班时间他可以比别人多做一倍工作,正因如此,说闲话的人越来越少。同时,金泰亨私下可爱搞怪的一面也被渐渐发掘出来,一位女员工在公司外的咖啡馆碰到金泰亨后,不仅收获了一杯免费的咖啡,更收获了一个甜甜的大笑容和暖暖的问候。女员工那叫一个激动加受宠若惊,立刻把这件事分享给了别的员工。

于是,金泰亨在公司上下一瞬间众人皆知。

主人公却对这件事没有太大感想,他的目的是在商界混出名来,不管用什么方法。而现在,第一个机会来了。

金泰亨看着刚接下来的秋季新品发布会酒会请帖,嘉宾栏里赫然印着两个名字:

商界新星:郑号锡

黄金商少:田柾国

评论(10)
热度(165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