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ABO/先婚后爱】01

·ABO,私设如山,国际三禁

·先婚后爱,后期有生子?

·我也不知道更新时间但是不坑哈哈哈

·文笔可能有些渣,轻喷

Ch.1

金泰亨是个Omega。果酒味的。

今天是他的十八岁生日,也是他父亲再娶的日子。新的女主人带着一子一女入住金家,可笑的是,金泰亨的母亲在一年前才刚去世,而这对双胞胎却比金泰亨的年龄还大。父亲没有挑明,但金泰亨明白,他们确实是父亲的亲生子女。

哥哥叫郑号锡,强势的Alpha。

妹妹叫郑泰涵,甜腻的Oemga。

金泰亨对继母包括这两位兄姐态度一般,好在金父还有些脑子,没有让两个私生子改姓金。

“泰亨啊。”金父摸了摸金泰亨的头,看着乖巧的儿子低着头不发一语,无奈道,“今天我们泰亨就是成年人了,以后要更懂事听话。”

金泰亨垂着眼缄默不语,只是默默攥紧了口袋里的抑制剂,是啊,从今天开始自己就是成年人了,以后的好长一段日子,都要靠着抑制剂过下去了吧。他抬起头,看着眼前有些憔悴的父亲,他其实不怪父亲,起码这一年间,父亲工作家庭两头顾,是有些心力交瘁,这个家或许是该有个女主人了。金泰亨小时候也是古灵精怪的,此刻,他攀上了父亲的手臂,对父亲撒娇道:“爸,明天送我上学好不好?你都好久没有送我去了。”

金父本以为儿子会怨,没想到他竟主动给自己台阶下。确实,金泰亨从小就是个十分讨喜的孩子,长得白白嫩嫩,性格又乖巧,人也开朗爱笑。十六岁分化为Omega以后长相愈发标志,没有哪个人见到他是不喜欢的。他笑着摸了摸金泰亨的头,道:“好。”

金泰亨慢悠悠地荡回房间,坐在床沿上,仔细地想了一些:以后这个家会更热闹,父亲也会轻松很多了。自己都是成年人了,有些事要看开嘛。

对了 ,自己成年了。想到这,金泰亨伸手进了衣兜,抽出抑制剂盯了一会儿,他还是有些怕疼的。几番挣扎以后,他还是慢慢地将抑制剂注射进皮肤。这就当做他送给自己的成人礼物吧。看着药液一点点没入血管,金泰亨竟感觉不到痛了。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床上,在他身边镀了一层光,略瘦弱的Omega低着头,睫毛轻轻翕动着,注视着自己手臂上的针孔发呆。这一幕,永久地印在了郑号锡的脑海里,不管以后发生了什么,只要回想起初见金泰亨的这一幕,他就会无条件的为这个Omega去做任何事。

“哥,你怎么愣在哪里啊?”郑泰涵一蹦一跳地窜到郑号锡身边,顺着他的目光往房间里看了看,看到那人是金泰亨后立刻缩回了头,然后拉着郑号锡要离开,“快点啦,我们还要整理房间呢。”

金泰亨这才刚听到声响,抬头时正好与郑号锡对上了目光。两个人皆是一愣,然后极有默契地点头示意了。这个Alpha,就是自己的哥哥了吧……金泰亨这么想着,却莫名地不想起身去打招呼,或许是因为终究还是有些隔阂,又或许是因为刚才那个注视,让刚刚成年的金泰亨动心了,可惜,那时的他无法理解这莫名的情愫……

继母和姐姐对金泰亨的态度一般,他也懒得去招惹她们,却总是在与郑号锡对视的时候低下头,这个Alpha,太优秀了啊。郑号锡也不知为何总是特别关照这个Omega弟弟,或许是因为妹妹终究有些黏人而且脾气娇惯,不如这个男孩清爽吧。

金泰亨继续过着学校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看到继母和姐姐会点头示意,看到郑号锡会脸红地躲避,然后被后者拽上车送去学校。哦,对了,郑号锡已经开始帮父亲打理金氏了,据说业绩不赖。

两人的关系也渐渐融洽,郑号锡会每天在把金泰亨送到校门口时摸摸他的头发说:“我们泰亨要好好上课啊,下午哥下班了来接你,有事要打电话啊。”金泰亨也会乖巧地点头,轻轻抱一下郑号锡然后逃也似的飞奔进学校。幸好为了以后能熟悉公司业务,他念的是高等商务大学,人少,不会被嚼舌根。

金泰亨以为,他就会这样按照父亲规划好的路线一步步走下去,毕业,结婚,生子。然而一切都出乎了他的意料。

金泰亨大学毕业的这一年,金父突发心肌炎去世。金氏上下无人接手,初出茅庐的金泰亨如何能够管理好?更何况他还是个Omega,根本无人信服他。就在此时,郑号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郑母的帮助下拿下了金氏。

一切的一切都是金泰亨想不到的,却也是可以预料到的。郑号锡啊,本身就比自己更熟悉公司业务,同样也是父亲的儿子,而且还是一个强大的Alpha,公司落入他手,也无可厚非。

但更带给金泰亨打击的,是继母的做法。就像辛德瑞拉的后母一样,父亲去世后继母就露出了真面目。公司和股票一到手,她就想尽方法要将金泰亨赶出家门,对付一个Omega最好的方法,自然是将他许配给别人。

据说对方是政界大户,但金泰亨不在意这些。政界大户又怎么样,金氏纵横商界这么多年,什么厉害的人他没见过,还需要这种小角色?金泰亨却也不是任人宰割的,在继母给自己谈妥这桩婚事以后,他毅然决然地收拾好了行李,决定搬出金家。

或许是家里的老佣人心疼小少爷的遭遇,偷偷透露了消息给正在金氏处理因金父去世而留下残局的郑号锡。得知消息的郑号锡立刻抛下了手中的所有工作和员工,开着车一路飙着一百二十迈就往家里冲,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由来的心慌,幸好,赶到家里时,金泰亨正站在门口。

“泰亨!”郑号锡甩上车门,冲到那人面前一把擒住他的肩道,“我知道你现在可能不能接受,但是你……”

“号锡哥。”金泰亨打断了郑号锡的话,“这不是我能不能接受的问题。金氏本来就是父亲的,你也是父亲的孩子,交给你来管我并不反对,但是郑阿姨现在的做法让我不能恭维,如果你们一定要这样的话,那我只能说,所有的所有,包括金氏和这栋房子,我都会原封不动地夺回来。”

说完,金泰亨直接避开郑号锡,拦了一辆出租车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坐在车上,金泰亨闭了闭有些酸涩的眼眶,暗骂自己这么没出息。

郑号锡,算是永别了吧……

但金氏,他一定会夺回来的……

这章主要介绍背景,下章咱们果儿就出场了 ,然后就开始正式跑剧情了。

我写文有个特点:所有不以开车为目的的开坑都是耍流氓。

评论(13)
热度(3297)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