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三·南硕的婚礼

·一句话形容:这场婚礼鸡飞狗跳。

·遁地多日是我不对!爆肝补偿你们了!

番外三·南硕的婚礼

金南俊和金硕珍求婚甚至扯证的时候,都没有一个人知道。

几天以后朴智旻抱着茉莉去做例行体检,结果看见金硕珍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吓得朴智旻差点把手里的茉莉给丢到了地上。

“你真的结婚了?”朴智旻一边将茉莉放在护理床上一边急忙追着金硕珍问道,“什么时候的事?是南俊哥吧?”

金硕珍拿着听诊器在茉莉身上移动着,仿佛没有听到朴智旻的话,自顾自地说:“心跳正常,稍微有点快,是跑步过来的吗?”

“哥!你听见我的话了没啊?”朴智旻对着金硕珍大叫,“哎呀,很着急的。”

“真的。几天之前。是。”金硕珍拿着病历本刷刷地往下写,嘴上十分迅速地回复了朴智旻的话。简洁程度使朴智旻使朴智旻都反应不过来——如果他说忘记了刚才自己提了什么问题,会被鄙视吗?

接下来的过程中金硕珍不再回答朴智旻任何问题,一本正经地给茉莉检查。直到最后检查结果一切良好以后,金硕珍也是闭口不谈一句。朴智旻的好奇心都快溢出来了,茉莉都从护理床上跳下来了,朴智旻还直勾勾地顶着金硕珍。

金硕珍抬头看了他一眼,无奈地从桌子里抽出一张红色的东西,扔在桌上,说:“半个月以后婚礼。你再追着我问你就别来了。”

“你们这是打算闪婚啊!”朴智旻拿着那份请帖,几乎是嚎了出来,“几天前才扯的证,半个月就结婚!?”

金硕珍捂了捂耳朵,翻了个白眼说:“你知道我们有这个打算就好,你再吵我们真就闪了。”

朴智旻立刻闭上嘴,他知道在这件事上不管是金硕珍还是金南俊,确实都有这个勇气。他双手捧着请帖,笑得满面灿烂,说:“那,哥,你的婚礼……”

“不用你操心,我们会一手包办的。”金硕珍早就看出这个小崽子对自己的婚礼策划有预谋,立刻出声阻断,“现在带着茉莉下去拿体检单吧。好走不送。”

金硕珍几乎是强制送走了朴智旻,在某个糯米团子拿出手机给他家Alpha打电话报告这个惊天消息的同时,金硕珍也接到了自家Alpha的电话。

“嗯……硕珍啊,你忙吗?”那边的人似乎有点小心翼翼。

“不忙,说吧,又怎么了。”金硕珍却早是习以为常,前天金南俊打坏了婚车的后视镜,昨天金南俊砸了两瓶婚礼用酒,今天或许是扎爆了很多气球?金硕珍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坐在椅子上淡淡地说。

金南俊沉默了一会儿,开口:“我把我们结婚场地的红毯踢破了……”

“……”金硕珍也沉默,他回想了一下,这个红毯好像是金泰亨从中国送过来的,他本来打算要收藏纪念的。这个对金硕珍的杀伤力比扎爆气球好像大得多。憋了半天,金硕珍终于憋出两个字,“哇哦……”

金硕珍努力催眠自己,电话那边那边宛如拆迁现场的噪音是金南俊在好好地布置他们的婚礼现场。刚平静下心神,就听见金南俊说:“硕珍你放心,我已经把地毯送去修了,找的是手艺最好的人,会尽快在婚礼前修好的!另外……”

“你又搞坏什么了?!”金硕珍几乎是要崩溃地打断金南俊的话。

“没有!我保证!”金南俊十分果断地回答,“就是,我发现我们的请柬还没有开始写,然后,那份名单,我找不到了……”

金硕珍无奈扶额,看来金南俊不仅是破坏狂,在丢东西这件事上也另有天分。当初金硕珍就不该因为工作忙,同意让金南俊来准备这次婚礼。

……

幸好到最后,基本上都算有惊无险,婚礼能按时安全地开始了。所有弄坏的东西,金南俊居然也都在半个月之内全部搞定了,这也不得不让金硕珍再次感叹——不上班能赚钱,头脑肌肉都发达的Alpha,就是不简单。

当然,这类Alpha他见得多了,田柾国,闵玧其和郑号锡,全部都是这样“不简单”的Alpha。在金硕珍婚礼这天,这些Alpha也全数到场了。

一切仪式都结束后,大家都挤到门口要去抢金硕珍的捧花。田柾国看着空旷婚礼的场地,不由得有些鼻酸。两年半了,他没有金泰亨的任何消息,本来抱着希望,金泰亨会在金硕珍结婚这天回一趟韩国,但希望这会儿也落空了。

“柾国。”突然,站在朴智旻身边的闵玧其松开了朴智旻的手,来到田柾国身边,“你看看这个红毯上,那个缩写,是什么?”

田柾国闻言望去,果然在红毯的边沿,看到了那熟悉的三个字母:KTH。他的呼吸顿时急促起来,不过闵玧其却是对着不远处的朴智旻笑笑,立刻转头对田柾国说:“诶,看你硕珍哥。”

田柾国下意识的抬头,就看到一道粉色的弧线冲着自己来了,还稳稳当当地砸在自己怀里。看着朴智旻和金硕珍得逞的笑容,再看看自己怀里的捧花,田柾国也无奈地笑了。

“柾国啊。”金南俊挤出人群,来到自己面前,今天的他西装革履,十分帅气,“在结婚之前,我很焦灼,什么事都做不好,但是硕珍他一直都在背后给我鼓励。就在刚才,我一点,一点都没有那种紧张的感觉了,因为我知道,我有一个家了。你会希望自己又有一个安稳的家的,为了这个,大胆去追吧。”

说着,金南俊拍了拍田柾国的肩,不远处也响起了朴智旻的声音:“现在让他追什么呀南俊哥!你再不追你的Omega就跑啦!”

评论(12)
热度(8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