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ABO/先婚后爱】17

·下章虐果!

Ch.17

田柾国的车驶进了田家大宅,他在客厅门口就可以看到所有佣人都是战战兢兢,就连在家里有像主人一样地位的管家,也是皱着眉头望着田柾国叹气。

田柾国轻轻拍了老管家的肩,接过茶水走进了田父的书房。

田母正坐在田父身边和他说着些什么,看到田柾国进来示意他赶紧把茶水放下站好。田父在田母的目光下深深出了一口气,说:“柾国,不管你有什么理由来劝说我,我都不会同意你和那个人结婚的。”这次田柾国居然没有十分强硬的打断田父的话,往常这个时候他都会很生气的说田父不理解他,大发一顿火后说他只知道利益。

这一次,田柾国乖乖的垂着头听着田父说:“首先且说我们门不当户不对,那个郑泰涵虽然现在明面上是金家的孩子,但是谁不知道她是个私生女?如果你娶了这样的女人,你觉得公司的股票会涨吗?其次,我是实在想不透,泰亨到底有什么地方让你不喜欢了?那么好的一个孩子啊,你就这个样子对他?你对得起他和他肚子里的孩子吗?”

田柾国垂着眼眸,低声说:“我知道,是我对不起泰亨,但是我也必须娶郑泰涵,因为她肚子里有我的孩子。我已经失去过一次了,不能再有第二次。”

听到田柾国说这样的话,田父当即气得就要拿茶杯去砸他,被田母稍微拦了一下,茶杯碎在了田柾国的脚边。滚烫的茶水溅在了田柾国裸露出来的脚踝上,烫得皮肤瞬间就红了。

田母心疼的上前看自己儿子的情况,却被田柾国拉住了手,他对着田父说:“不管怎么样,事已至此,我是一定要给郑泰涵一个交代的。泰亨那边,我也会竭尽我的全力去表示歉意,泰涵虽然可能在你们看来有一点坏,是她爱我是真的。”

田父把手边的椅子拍的“噔噔”直响,一只手指着田柾国愤怒的说:“你这死小子!怎么说什么都不听呢?我,我……”

田柾国低了低头,也不甘示弱的说:“父亲,从小到大我都一直在按照你的计划来走,这一次我想自己试试,如果吃了苦头,也只能说明我太幼稚。”

“你,你!”田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但是感觉就要背过气去,田母赶紧上前拍拍他的背,给他顺气,同时用眼神示意田柾国赶紧出去。

就给田父鞠了一躬,很恭敬的说:“那我就先走了父亲,您保重身体。”说完,头也不回的走出了书房,轻轻带上了门。

但是田柾国没有马上离去,他在楼下的客厅待了一会儿,果然就见到田母从楼梯上下来了。他乖巧的迎上去,将田母从楼梯上牵下来。田母看着眼前的人,自己的儿子在不知不觉间已经长得这么高,这么帅气,处事的风格也是越来越当机立断,从他接过公司以后,就开始不断的成长,直到现在甚至可以独当一面。

田母和田柾国在沙发上坐下,她轻轻的握着田柾国的手,说:“柾国啊,终究你还是太小,你还不知道这人心的险恶。或许在你看来,郑泰涵是个好孩子,但是她其实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好。”

田柾国没有做出回应,从小到大,比起听父亲的话,他更愿意听母亲的话。

田母看着面前自己这个有些倔强的孩子,叹了口气,说:“我知道你的性格,如果你知道泰亨怀孕了,你是肯定不会签协议书让他打胎的。那能够做这个手术的唯一方法,就是拿到所有直系亲属的签名,所以说,郑泰涵其实早就知道泰亨怀孕这件事,但是她却在泰亨打胎的协议书上签了字,现在你还觉得,郑泰涵是个好孩子吗?她也是个母亲,她难道不知道失去孩子的痛苦吗?那种协议书,她居然也能签的下去手。说白了,她为了得到你,就是不择手段,连自己的弟弟都可以害。”

田柾国显然不敢相信这件事,但是他知道,自己的母亲没有必要骗自己。他有些慌张的起身,对母亲说:“我有事就先回去了,您和父亲都要注意身体。”说完,连忙从佣人那里拿过了自己的车钥匙,快步走出家门——他现在急需求证这件事情的真假,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么他和郑泰涵之间的感情,也有待考究。

马不停蹄的赶到家时,郑泰涵已经午睡起来很久的样子。她看到田柾国走进家门,连忙上前挽住了他的手臂说:“柾国你去哪里了?我刚醒来看见你不在,我很害怕的。”

“没有去哪里。”不知道是不是刚才田母那番话的缘故,田柾国现在莫名地不太想要被郑泰涵拥抱,他抽出了自己的手臂,说,“你有没有什么话想跟我说。”

郑泰涵对田柾国的反应愣了愣,随即又重新抱住他,笑着说:“有啊,我想说我们什么时候办婚礼呀?嗯……如果等月份大了,穿婚纱就不好看了,我一生也只能穿一次婚纱,就这样子浪费了好可惜的。场地我之前也有去看一看,我觉得主要……”

“我决定不办婚礼了。”田柾国听着郑泰涵叽叽喳喳的在自己耳边说着,莫名有一些烦躁。

郑泰涵这次是真的愣住了,她很委屈的说:“为什么呀?难道我就搬不上台面吗?”

“不是,”田柾国辉开了郑泰涵的手,说,“就是嫌麻烦而已,这是我第二次办婚礼了。”说完,他也不听身后人带着一些哭腔的埋怨,径直走进了卧室。

再怎么样这次婚礼都不会有第一次好了。

因为对象不是他,再怎样华丽的婚礼,田柾国现在都喜欢不起来了。

评论(34)
热度(10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