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ABO/先婚后爱】16

·这章或许虐果?

·估计20章是完结不了了哈哈哈哈哈

Ch.16

郑泰涵的照片很快就在网上被公布出去了,田柾国为此事开了很多员工,明明已经吩咐下去一定要把这件事压下来,但是居然没有压住。

田氏股价大跌,田柾国无奈之下提前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布自己已经离婚,并且将会在不久后重新举办婚礼。当长枪短跑对着郑泰涵时,她笑着挽住了田柾国的手,说:“我和柾国其实高中时就认识了,之前他和我弟弟的婚姻是有一些原因的,我弟弟他,自从父亲去世后精神一直就……这是我的一个伤痛。现在我怀孕了,柾国决定还是要给我和我们的孩子一个名分。”

郑泰涵的话语间都向记者透露着她和田柾国才是真爱,金泰亨不过是他们爱情途中的一个小插曲。田柾国显然不太想承认这个说法,他几次想把手从郑泰涵怀里抽出,但都被郑泰涵紧紧地挽住了。考虑到郑泰涵的身子,田柾国还是没有用大力,不过在外人看来,两个人只不过是在浓情蜜意地打闹而已。

这件事居然也就这样被压下去了,田柾国在回到他的别墅时对郑泰涵的话明显表示不满,他把四处张望的郑泰涵拉到眼前,问道:“你刚才为什么要这么说?你明明知道事情不是这样的……”

郑泰涵抿了抿唇,道:“那不然这么说?说你和他因为合约结婚,然后因为我和孩子而离婚吗?这样一来我不就成了小三吗?柾国,你和我才是情侣,如果我那么说才是颠倒是非。况且,金泰亨那样的人,可以打掉一个活生生的小生命,他能是什么好人?”

看着郑泰涵这样咄咄逼人的模样,田柾国简直不敢想象,之前那个温润如玉的女孩子,像是突然消失了。想在郑泰涵正在孕期,脾气可能是有些暴躁,他深吸了一口气,丢下一句“待会上来整理行李”就转进了自己的卧室。

当看到还余留着金泰亨气息的房间,田柾国才在忽倏之间,他才忆起那个人,那个即使在孕期,没有自己的陪伴,却依旧每日乖巧等自己回家的人。

金泰亨。

田柾国突然没由来的心痛,他扶着床沿缓缓坐下,却在床头柜上看到了那抹扎眼的红色,是他和金泰亨的结婚证,上面压着他们的婚戒和一张便笺。

田柾国不知道自己是以怎样的心情去打开了那张便笺,上面是金泰亨秀气的字体,短短的半张纸,让田柾国的心渐渐揪起——

—— —— —— ——
致柾国:

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这次过后,我就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了。我很感谢上天能让我遇到你,或许你不信,但是这或许就叫做,一见钟情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你,可能是因为我太傻了。不是都说,在一段感情中,先动情的就输了吗?我在一开始,就输的彻底了。

爱情,原本就是一件不可理喻的事情。

请你不要来找我。有些地方姐姐虽然可能做得不好,但是你要相信,姐姐是爱你的,也希望你可以做一个好父亲。

以后你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速溶咖啡要用一百一十毫升的水最适合,注意每一套西装都有它配套的领带,最常用的香薰放在储物间入口第二个柜子里。

我们就这样吧,你不用记得我爱你,我也不会记得你的错误。我们不用去寻找彼此,我们都好好地过接下来的日子。

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泰亨,亲笔
—— —— —— ——

田柾国紧紧地攥着信笺,他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过来了,他疯了一般在卧室里寻找金泰亨的痕迹。剩下能找到的只有那份协议书,自己欺骗金泰亨的证据。

田柾国一下子跪在了地上,他似乎错了,错得很离谱。协议书上金泰亨的字还有些颤抖,从那个时候开始,田柾国就已经错得不能回头。

“柾国,怎么了?”郑泰涵拖着行李箱走进来时,就看到跪在地上的田柾国,她有些奇怪地开口,一边打量着这个房间,“以后就住在这里吗?衣服是放这吧,我就和你的衣服一起放了。”

“不行。”田柾国突然从地上站起,他把手上的合约放到一边的桌上,提起郑泰涵的行李就往外走,“不住这里,住隔壁。”

田柾国莫名地不想让郑泰涵破坏金泰亨存在的最后一点痕迹,硬是把人给带到了隔壁的房间去。本想自己再住回原来的房间,却被郑泰涵拦住了。郑泰涵拉着田柾国的手臂,说:“柾国,你不陪我的话,信息素会不稳定的。”

田柾国皱起了眉,他很想驳回郑泰涵——金泰亨没有我不照样也是好好的吗?现在就隔了一个房间,怎么就会不稳定呢?

但随即他也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为什么总是动不动就想起金泰亨。思绪这么混乱着,他也答应了郑泰涵,顺便也应下了郑泰涵想要见一见父母的请求。

拨通了田母电话,但是还没等田柾国开口,电话那头就传来田父暴怒的声音:“田柾国!我限你一个小时之内马上到我面前!不然我们就断绝父子关系!不要把那个女人带过来!否则我跟你翻脸!”

田柾国愣了愣,电话已经换做田母来接了,田母深深地叹了口气,说:“郑泰涵,不是什么好孩子啊。你爸爸现在心情很差,你还是赶紧来吧。”

田柾国保证这是他揪心次数最多的一天,望了一眼已经开始在屋内午睡的郑泰涵,田柾国拿起了车钥匙,决定去见父母一次。

评论(49)
热度(10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