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番外一·谁是老大

·南硕来了!(才不会告诉你们是因为发现另外两对怎么写都会剧透才选了这个,其实还是透了一点给你们啦)

·各位新年快乐!晚上一起守春晚吧!另外,我是你们老大!

♡《谁是老大》

金硕珍觉得自己挺丧的……

他每天都觉得自己不是活在大韩民国,他觉得自己活在美国LA街头,然后身边有两位黑人同胞在对自己讲rap……

金智妍:“爸爸你这样是不对的你怎么能把沙拉酱和番茄酱都放进煎饼里呢!”

金南俊:“人生就是要不停地尝试啊不试试你怎么知道会不好吃呢!”

金硕珍:“嗯,我觉得吧……”

金智妍:“爹地你说说吧爸爸这种做法是不是超级笨的!”

金南俊:“硕珍你别听金智妍乱讲是她不知道什么叫创作!”

金硕珍:“其实,我……”

金智妍:“爸爸你要是懂创作的话你的公司还需要创意总监吗!”

金南俊:“那我一个人出两个职位吗你不知道我现在多忙吗!”

金硕珍:“喂,你们两个……”

金智妍“爸爸你现在当着爹地的面都敢这么凶了你是不是当自己是老大了!”

金南俊:“就算我不是老大你也不是你嚣张什么!”

金智妍:“爸爸你变了你以前都不会跟我这么说话的!”

金南俊:“金智妍我是不是把你宠上天了!”

“你俩闭嘴!”终于,父女俩的争吵被金硕珍忍无可忍的怒吼给打断了。金智妍小朋友直接扑进了金南俊的怀里,大眼睛滴溜溜地盯着金硕珍,后者无奈地扶了扶额,“你们不能好好说话吗?”

父女俩对视了一眼,然后转头对金硕珍说:“我们在好好说话啊。”

这日子没法过了哈哈哈。

金硕珍“砰”地一声甩上门,头也不回地回了卧室,留下餐厅里父女俩面面相觑。金硕珍坐在床边掏出了手机,给金泰亨发去了一条消息:

【我要离婚:D】

【sogno闹得我头疼,我想逃回中国】

【一起吧,哥来买机票:D】

还没等到金泰亨回复,两位黑人rap歌手就推开了房门。金智妍一溜烟窜上了金硕珍的膝头,抱着他的脖子蹭了两下,撒娇道:“爹地要亲亲!”

好的我不离婚了:D

金南俊从另一边坐下来,揽住了金硕珍,道:“抱歉啦,我们没有想到这个语速你会不能接受,以后要记得跟我们提啊。”

金硕珍沉默了一会儿,倏地抬起头,盯着金南俊说:“说吧,谁是老大。”

金南俊笑了,他伸出手捂住了金智妍的眼睛,低头吻上了金硕珍,道:“你是老大,因为我爱你。”

金硕珍还亮着的手机上传来一条讯息:

【算了,有些人离不开我】

评论(3)
热度(7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