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ABO/先婚后爱】14

·全员出场!

Ch.14

田柾国盯着郑号锡,半晌,他突然冷冷地笑了一声,说:“哥哥可真是好兴致,把工作丢了来这里陪我争锋相对。”

听到“哥哥”这两个字,郑号锡的脾气突然就上来了,他一把拽住田柾国的领子,高级定制的衬衫瞬间就出现了褶皱。郑号锡看着田柾国低声说:“你自己为什么来医院你自己心里有数,如果不是医院禁止喧哗,我早把你打趴到地上了,你要是还当我是哥哥就赶紧给我离开这里,该陪谁陪谁去。”

田柾国看着郑号锡盛怒的眸子,突然低低地笑了。他轻轻地拍开了郑号锡的手,显然,郑号锡已经什么都知道了,他笑着说:“怎么?恼羞成……”

话还没说完,手术室的门突然开了,郑号锡的呼吸一滞,连忙推开田柾国,快步走上前。

金硕珍走在前面,他摘下口罩,头上是一层细密的汗珠,看着眼前紧张的郑号锡和不远处紧紧盯着自己的田柾国,他说:“麻醉药效还没过,你们等一下去病房找他就好了,智旻在陪着他,马上就出来了。”说完,他向一边的护士交代了些什么,然后径直离开了,经过田柾国时,眼神复杂地看了他一眼,连忙离开。

走过拐角,金硕珍靠在墙壁上拿出手机,给自己的Alpha发了一条短信:〖这样做真的没问题吗?〗

〖放心吧,没有问题的。现在立刻离开吧,不要理田柾国,我来接你下班。〗

田柾国觉得自己不太有勇气上前,他就看着朴智旻和护士推着病床出来,然后郑号锡连忙迎上去——那个病床上的,是金泰亨。

不知道为什么,田柾国觉得有一瞬间的心痛。

或许是因为金泰亨在床上哭的时候的媚态令他记忆犹新,或许是因为金泰亨笑着给自己准备早餐时太过温暖,或许是因为金泰亨每天给自己准备晚餐结果等不到人的辛酸令他心疼……

田柾国不敢上前,他只是呆呆地站在那里,在病床经过自己时,他甚至不敢去看那个人。朴智旻看了田柾国一眼,对郑号锡说了什么,然后留了下来。

“泰亨把孩子打掉了。”朴智旻很平静地对田柾国说,“如果你不信,那块肉还在手术室里面,不过才一个多月,应该也看不出鼻子眼睛什么的。”

“你们……为什么……”田柾国不敢相信,就因为这样,自己失去了一个孩子吗?已经有一个多月大的孩子……

“为什么?”朴智旻轻轻地笑了,他的孩子已经五个月大了,也已经完完全全把朴智旻给拖垮了,“玧其不在我身边,可能以后也不会在了,我比谁都知道,孩子生下来以后没有父亲的痛苦,我不会让泰亨也经历的。如果你还有良心,这份协议书,你马上签掉。”朴智旻从身边人的包里取出一份协议,静静地递给了田柾国——这是一份离婚协议书,金泰亨已经签过字的协议书。

田柾国几乎是颤抖着接过了协议书,看着朴智旻转身就走,他很想跟上去看看那个人,但是自己在他心里,可能已经没有地位了吧……

田柾国捏紧了离婚协议书,突然就听到不远处的门诊室传来了女声的尖叫。田柾国一下就分辨出来了,是郑泰涵。不再纠结更多,田柾国转身就往门诊室狂奔去。离门诊室还有四五米的时候,他就看见一个人抱着单反落荒而逃。

田柾国心里暗叫不好,是狗仔。连忙摸出手机给助理打了电话,冲进了门诊室。

郑泰涵的脸色惨白,坐在椅子上狠狠地捏着扶手,看见田柾国来了眼泪瞬间倾泻而出:“柾国,刚才……我,被拍去了……怎么办,如果他们把照片公布出去……”

田柾国上前,把郑泰涵揽入怀中,道:“没事的,我会摆平的,你现在要好好养身子,别忘了你肚子里还有我们的孩子啊……”

说到这,田柾国突然想到了,他在刚才已经失去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决不能再出事了。

“田先生,”一边的医生推了推眼睛,拿着手上的报告,道,“郑小姐她这几天情绪都比较低落,现在孩子的月份还小,是很容易出状况的,加上刚才受了惊吓,我们建议留院观察几天。”

田柾国点了点头,低头安抚了一下有些情绪失控的郑泰涵,对医生说:“可以,安排最好的贵宾病房,做全方面的检查。”

但是不要多久田柾国就后悔了。他刚把郑泰涵送到贵宾室,将人哄睡着后,出门就看见了郑号锡。

“你为什么在这里?”

“你在这里干什么?”

两人盯着对方不约而同地开口。郑号锡眯了眯眼,道:“这是泰亨的病房,我警告你,泰亨既然已经把离婚协议给你了,你就赶紧签,签完离泰亨远一点。这个病房,你也最好不要进去,泰亨不想看见你。”

田柾国握紧了门把,皱眉道:“我们现在还没有离婚,我去看望一下我的法定伴侣有什么不可以的吗?”

郑号锡深深地出了一口气,他静静地说:“泰亨和你已经不可能了,所以请你好好对待我妹妹,如果你再辜负她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田柾国还想再说些什么,郑号锡已经转身离开了,走之前,他还留下了一句话:“金氏,从来没有改过姓,我总有一天会还给泰亨的。”

评论(83)
热度(1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