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同行【中短/只甜不虐】

NO.5 原来不是单相思

金珉锡一口三明治噎得自己差点晕厥,连连咳嗽了好几声,手忙脚乱地给自己灌了牛奶。抬眼时,对面的金钟大正笑着看着自己,给自己递上一张纸巾:“不要着急,慢慢吃。”

金珉锡把三明治往旁边一扔,接过纸巾随意抹了一把嘴,有些不可置信地看向金钟大:“不是,这不是重点,你刚才说什么?”

金钟大拿出金珉锡手中的纸巾,笑着说:“我说,慢点吃。”

金珉锡再次把纸巾从对面的人手中抽回来,一把扔进垃圾桶,问道:“不对,上一句。”

金钟大一把抓过金珉锡的手,将有些微凉的手掌捂在手心,一字一句地说:“我说,在一起吧。”

金珉锡直直地看着金钟大,说:“谁和谁?”

金钟大笑着回望他,坚定地说:“你和我。”

金珉锡的嘴角有些上扬,他说:“干什么?”

金钟大看着金珉锡也笑得甜蜜:“在一起。”

“好啊。”金珉锡总算笑开了,回握着金钟大说,“你可不能耍赖,我到时候讲不过你,连把你告上法庭都做不到。”

“不耍赖。”金钟大笑着说,“喜欢了你这么多年,怎么可能对你耍赖。”

听到对方说喜欢了自己这么多年,金珉锡还有些怔愣,他轻笑一声,说:“我还以为这么多年一直都是我单相思呢,你说我是不是捡到便宜,这么大牌的律师给我当男朋友,我以后讲案子是不是稳赢啊。”

“不当你男朋友。”金钟大站起身,金珉锡的视线也随着他往上移,只见他慢慢伏下身,靠近金珉锡的脸,说,“我要当你老公。”

说完,金钟大就吻上了金珉锡的唇。

像第一次初中时谈恋爱的小情侣,没有下一步动作,只是单纯的嘴唇接触。感受着金钟大温热的唇在自己的唇上停留了几秒然后移开,金珉锡的脸红得彻底。不过他很快抬起头,直直地盯着还未离远的金钟大,说:“亲了,就要负责啊。”

“好,我负责。”隔着一张桌子,衬着早晨的曦光,金钟大的笑容有些迷蒙,却镀着一层暖意。即便是在十几年,甚至是几十年后,金珉锡想起这一幕,都会和身边的默默守候的金钟大相视一笑。

那是他见过的,最幸福的笑容。

但是很快,温馨的气氛就被打破了——

“金钟大我们两个还有一起案子要讲呢!你是我对手,我不能让你在这待着!”

“大不了我不讲这起案子了,我不想走。”

“不行!工作最重要!现在,马上,立刻回去准备,我们法'庭上见!”

“不是,珉……”

“砰——”

面对爱人,即便你是律师,那张铁嘴,又有何用?

======END======
会有后续的肉番。感谢这半个月的陪伴,《律师》虽然完结了,但懵璃的写作不会完结,继续期待吧!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