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精神体不是兔子吗?!14【正泰】

·其实甜的。


Ch.14

田柾国设想过很多种特别坏的情况,包括金泰亨永远都醒不过来,他也做好了等金泰亨一辈子的准备。可是田柾国独独没有料到,金泰亨会直接把自己忘了。

田柾国斟酌着语言,给在前线的金南俊一行人发去了消息,只说金泰亨醒来了,自己会努力帮助他重建精神域。

“哥哥回复了吗?”金泰亨躺在床上逗兔子玩,突然开口询问床边的田柾国,想了想还是给他加上一句礼貌的称谓,“田先生?”

金泰亨的称谓和金南俊的回复同时造访,田柾国差点把手上的手机丢出去,他回头看着病床上面无表情看着自己的金泰亨,嗫嚅了一下,答道:“回复了,我念给你听……还有,泰亨哥你可以不叫我田先生吗?我们两个是……”

“那你念吧。”金泰亨难得笑了,十分有礼貌地打断了田柾国的话,用眼神示意他赶紧念。

田柾国明显看出了金泰亨不想自己继续下去,只能慌张地低下头,念金南俊发来的消息:“我们现在正在关键时刻,不能及时回去。最多三个月,等这边告一段落后,我们一定全部回到南方塔。期间会让玧其和智旻先行一步,大约一个月后他们会到南方塔看望你们。”

“玧其哥要回来了吗?”金泰亨闻言惊喜地看向田柾国,后者只是失落地收起了手机,然后弱弱地点了点头。

金泰亨转回头继续开心地逗兔子,语调都有了明显的上扬:“兔兔你知道吗?玧其哥马上要回来了哦?我们马上就能见到他了。”

田柾国还想说什么,但是看到金泰亨露出了醒过来这一个月里最灿烂的笑容,他还是不忍心去破坏,撂下一句“我去打水”就落荒而逃。他站在走廊上,背靠着墙壁大口喘气,缓缓地从口袋里抽出那张被自己折成小方块的纸,看着随身携带着的结婚协议,田柾国突然下定了决心。

这几天他每晚送给金泰亨的牛奶里都放了安眠药,就是为了在金泰亨睡熟之后能够悄悄进入他的房间帮助他重建精神域。经过将近半年的修复,金泰亨的精神域总算有了一些起色,残骸已经清理干净,就差建立新精神域了。但田柾国却发现自己只能帮到这里,剩下的工作需要金泰亨亲自动手——但这痛苦也是难以想象的。

医生告诉田柾国,金泰亨的选择性失忆他没有办法用医学上的知识来解释,最有可能的说法,就是金泰亨的心理障碍,需要他自己克服。医生想必也是接到了上边的命令,旁敲侧击地对田柾国说:“柾国啊,你看,你守了他这么几个月,也算报答他当初帮助你没有陷入精神漩涡的恩了,你看你是不是……”

田柾国只是笑笑,对医生说了谢谢,转身就走。现在金泰亨的精神域里一半的精神力都是来自自己的,而他的精神体也在自己的精神域里住了半年,他们的匹配度此刻绝对已经上升到一个可怕的程度。再仗着曾经的那张绑定协议,就算威胁,他也一定要和金泰亨结婚。若再等到闵玧其回来,自己可能真的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就算为了对朴智旻的承诺,为了自己这么多年的爱,这次无论如何自己也要自私一回。

金泰亨发现田柾国这几天不是很正常,平常浑浑噩噩就算了,每次看到自己的时候都会避开视线。他每次想开口询问的时候,都在最后一刻控制住了自己,再次抱起手中的兔子,自言自语道:“你看,这个哨兵好奇怪是吧?”

终于在医生宣布金泰亨可以回到自己的房间,离开病房的那一天,金泰亨知道了为什么田柾国这几天会魂不守舍。

“泰亨哥,这个,你看一下。”田柾国将一份报告递给坐在床沿准备穿鞋的人,说。

“什么啊?”金泰亨一边接过纸,一边询问。翻开的时候就看到第一页上明晃晃印着【哨兵向导绑定协议】,他顿了顿,抬起头看着田柾国,问道,“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看到的意思。”田柾国一边说,一边缓缓地单膝跪下,递上了另一份纸质报告,金泰亨一眼就瞄到上面赫然印着【结婚协议书】,“时间仓促,我已经做了戒指,但是现在还不能送过来,可是我还是决定现在,跟你求婚。”

忽视金泰亨眼中的震惊,田柾国继续说:“我一直都很喜欢哥。不管是小时候第一次在金家见到哥,还是后来在塔里再次见到哥,或者是已经认识很久以后每次的见面,只要一看到哥,我就会控制不住我喜欢哥的心情。哥不记得我了,没关系,之前再见的时候,哥也不记得我,只要我喜欢哥,我相信,以后哥总也会喜欢我的,我……我,只是想和哥在一起,帮你重新建立精神域,你不是向导也没关系,我喜欢的,是金泰亨,金泰亨这个人……哥,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噗……”田柾国越讲头越低,头顶突然传来,一阵轻笑,他蓦地抬头,就看到金泰亨正看着他,缓缓开口,“小,屁,孩。”

田柾国脑子“轰”地一下炸开,结结巴巴地道:“你,哥你不是,失忆了吗?”

“我说过吗?”金泰亨笑得更开了,他一把抢过田柾国手里的结婚协议,点了点他的额头,“你害我精神域塌了个干净,我逗你一下不过分吧?还有,你都亲了我了,你还打算不负责啊?”

“我……”田柾国语塞。

“田柾国。”金泰亨坐在床上晃着自己光着的脚,突然开口,“你不来,再亲我一下吗?”

……

“来了。”



#说过多少次,我是亲妈啊。

评论(12)
热度(7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